今天是: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意见反馈
中心介绍
  ·中心总体情况
·主任简介
·师资队伍
    首页 - 中心介绍

    景德镇陶瓷学院化学实验中心师资队伍

经过多年的建设,实验教学中心已经形成了以专职教师为核心,兼职教师为骨干的实验课教学梯队框架。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现在拥有一支19人的实验课教学骨干队伍,其中专职教师系列14人,兼职教师5 人。中心教师队伍能结合学校科研工作的要求和自身的专业特长和优势,积极投身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。几年来,在教学研究方面,中心教师在实验教学方法、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探索,承担了一批省教育厅和校级教改项目,编写了6部化学实验讲义,发表了一批实验教学改革论文,获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,校级教研成果三等奖2项。在科学研究方面,中心教师承担或参与完成了863计划3项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,国际合作项目4项,省部级科研课题11项,市、院级课题5项等,公开发表论文43篇。(“综合设计性化学实验教学的研究与实践”院级教学研究课题获2002年院教学成果三等奖。“综合设计性化学实验建设的研究与实践”省级教学研究课题获2004年江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。)
    中心十分重视教学、科研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,2003年中心承办了全国“工程化学”会议,来自全国各地4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。

建议使用1024*768分辨率、IE5.0以上浏览器浏览

版权所有:景德镇陶瓷学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 © All Rights      Reserved
 地址:江西省景德镇陶瓷学院     邮政编码:333001